羡慕啊!
可惜了,查尔曼家的王位就是建立在现有贵族制度的基础上的,李察可以凭着武力搞事情,雷恩却反而要去维护这个束缚着他的体系。
当然,可惜这种话雷恩是不可能说出口,还要做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做出一副要砸杯子的动作。
“他怎么敢!”
“李察大人确实在河谷地做得有些过了。”
“那不知道左相觉得应该怎么处理呢。”
“应该派人训诫一番,再勒令他退回收缴的贵族财产。”
“好,就这么办吧,过两天便派个人去河谷地给李察传话。”
“嗯,那我也好向在贵族院的那群河谷地贵族答复一番了。”
话虽然说的漂亮,但任谁都知道雷恩这态度就是做个姿态,摆个样子罢了,李察这都抄了河谷地一半贵族的家了,对王国的规矩拿还有什么敬畏之心可言,要动真格的,不派个几十万军队过去能让李察妥协?可能几十万军队都不管用,每个百万雄师加上所有龙骑士出动,还真拿现在的李察没辙了。
左相说这个话实际上也是做个姿态,毕竟他是代表贵族利益的,李察这种行为坏的是贵族间的规矩,损害的是贵族利益,他什么都不做也不妥,但他同时也清楚,王国做不了什么,雷恩的注意力就不在北地,雷恩也没空去关心河谷地贵族的利益,双方都有一定的默契,这才有了这场演技还算在线的表演,用来安安贵族的心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