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胖子痛心疾首地轻拍了一下大腿,为最终也没见到威尔逊与迪尔波拉大打出手而遗憾万分。

        同时,他敏锐地意识到,死人灰之所以至今仍未参战,应该是还心存着一些别的念头。

        不论架打得多凶,总也有结束的时候吧?

        那么,打完架之后,又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谈判喽!

        可是,如果打架双方的老大也参与了殴斗,挂了彩,甚或是被打死了,那可能就不需要谈判了。

        那时,一切诉求,都只会被仇恨绑架。

        另外,一旦麦肯与苏丽尔结仇,对苏丽尔来说,很有可能就是灭顶之灾。

        然而,对于麦肯呢?难道就有好处了吗?

        平白无故将本该拉拢的势力转化为敌人,这符合麦肯的利益吗?

        这对麦肯下一步的计划又有什么帮助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