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司格顿必然会和麦肯暗地里支持的另外一股势力黄雀,还未确定是否真实存在,发生激烈冲突。

        等他们两败俱伤,咱们全套人马再回归“摘桃”,那多威风?!

        那才叫“不战而屈人之兵”!

        胖子的高招刚说出来,就被两个老头齐声否决。

        原因很简单,变数太大!

        这个词厉害啦!

        既然是变数,就确定不了有还是没有。

        老头儿们认为,麦肯在暗地支持苏丽尔的另外一股势力这个事,没有证据。

        万一,就只有司格顿这一股人马呢?

        可是,在胖子看来,有没有“黄雀”在后并不是关键。

        全耗在这里,成为众矢之的,这才是关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