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很讨厌剥虾。”苏城夹起一只虾,边剥边说。

        “我知道,我来。”江夜说着就要上手。

        “您可算吧。”苏城挪开对方的手,埋怨道:“发个烧还这么不老实。”

        说着,苏城将虾送到对方嘴边,“喏,我已经剥好了,吃吧。”

        江夜笑着,张嘴吃下去。

        “怎么样?好吃吗?”苏城一脸期待。

        “嗯,很好吃。”江夜弯着唇角,揉揉他的头发。

        在苏城帮喂下,江夜午饭消耗的很快,特别是虾,吃了半盘。

        饭后,江夜在卧室熟睡一下了午,直到晚上仍没动静。

        苏城有些担心,蹑手蹑脚来到卧室,看到躺在床上的江夜时,慌了。

        “江总您怎么样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