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那些人拍的,要么把女帝拍成一个只知道谈恋爱的万人迷恋爱脑,要么就把她拍成一个渣女。

        我感觉真实的女帝肯定不是这样。”

        “可是除了万人迷光环和渣。也实在解释不了她为什么要娶那么夫侍,而那些人还心甘情愿。感觉是不是他们金家基因特别强大,女帝的爹,女帝,还有她的儿子女儿,个个都是风流好色之人,但是偏偏人家还真能平衡好后宫,这件事,咱们不得不服气。”

        “咱们还是要尊重历史的,总不能一个娶了那么多男人的女帝。还塑造的很专一,娶了那么多男人都是被迫的吧。

        女帝能凭一人之力拿下江南。不知道打了多少以少胜多的胜仗,人家就那么点爱好,这都要压抑的话,这个皇帝当的也太憋屈了。”

        “嗯,我也不是说要把女帝塑造成多专一的样子,我就是觉得,他们表达的也是事实,但总感觉,还差了什么。”

        “我来说差了什么吧。我感觉差的是真正的女帝的那种气势和魅力。也差了真正的历史。

        不是说演员不好,而是他们演技再好,也不能真正等同于女帝,而且,女帝很多胜仗,特别是前期,胜利的莫名其妙,正常分析的话,都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历史上,偏偏就是胜利了。”

        “对,应该是这样子,虽然当时的大兴已经是最后的辉煌,在之前先后已经有南蛮和北漠几个小国宣布脱离大兴,但是比起杭州城的兵力,那可不是强了一点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