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照片发给了兰萍。
过了几分钟,兰萍回复道:“你在哪个牛排馆?”
“城西星光大楼3楼的爵士牛排馆,怎么了?”
兰萍没有再回复。
林不凡和周雪儿吃好之后,林不凡大方的买了单。
“谢谢你请我。”
“应该的!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啊?这才7点多,就回家啊?”周雪儿意犹未尽,还不想回去。
“咋的,你还想出去浪呀?”
“嘻嘻,不如你带我去楼上转转,我也找个男模!”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