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照片发给了兰萍。

        过了几分钟,兰萍回复道:“你在哪个牛排馆?”

        “城西星光大楼3楼的爵士牛排馆,怎么了?”

        兰萍没有再回复。

        林不凡和周雪儿吃好之后,林不凡大方的买了单。

        “谢谢你请我。”

        “应该的!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啊?这才7点多,就回家啊?”周雪儿意犹未尽,还不想回去。

        “咋的,你还想出去浪呀?”

        “嘻嘻,不如你带我去楼上转转,我也找个男模!”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