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辉煌电子厂。

        张国安和张文思自从讨债事件之后,就在辉煌电子厂当质检员。

        虽然是质检员,但毕竟是张家两大公子,厂里的事情还是由他们哥俩说了算。

        因为没了芯片,就没有办法制造产品,一共12条流水线,200多个工人全部停工了。

        已经好多天了,来了厂里就是傻乎乎的坐着。

        工人们的工资是计件的,没有活,这一天就没有收入。

        背井离乡来城里打工的工人哪里等得起、耗得起。

        更何况万联老总都宣布和辉煌决裂了,工人们更觉得待在辉煌电子厂是赚不到钱的。

        很快就有几个工人去找厂长,让厂长结算上个月的工资,走人。

        这年头招熟练工还是比较难的,所以厂长不敢做决定,就找了大公子张国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