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辉煌电子厂。
张国安和张文思自从讨债事件之后,就在辉煌电子厂当质检员。
虽然是质检员,但毕竟是张家两大公子,厂里的事情还是由他们哥俩说了算。
因为没了芯片,就没有办法制造产品,一共12条流水线,200多个工人全部停工了。
已经好多天了,来了厂里就是傻乎乎的坐着。
工人们的工资是计件的,没有活,这一天就没有收入。
背井离乡来城里打工的工人哪里等得起、耗得起。
更何况万联老总都宣布和辉煌决裂了,工人们更觉得待在辉煌电子厂是赚不到钱的。
很快就有几个工人去找厂长,让厂长结算上个月的工资,走人。
这年头招熟练工还是比较难的,所以厂长不敢做决定,就找了大公子张国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