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角色都敲定之后,《狂飙》剧组正式开机。

        开机拍摄第一天,徐志文就早早进组。

        第一场戏,拍摄的是,大年三十,高启强因为打架进了警局,安欣帮忙送饭。

        这场戏是夜戏,不过是上午拍。

        房间门窗关上,灯光调昏暗一点,就是室内夜景。

        早上一到剧组,徐志文就坐在化妆间里,化妆师开始化妆。

        这场戏是高启强打架之后被抓进警局,所以脸上有伤,化妆要化成鼻青脸肿的样子。

        方醒到剧组的时候,徐志文的受伤妆已经化好一半。

        看上去很逼真,要不是知道这是化妆效果,还以为他真被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