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几条能保留下来的评论,基本都是单纯评论节目:

        【这次命题是“少年”嘢,到底会唱什么歌?有点期待。】

        这条评论下面,一大群粉丝开始安利:

        【俊晨和以琛的新单曲,要等到第三次公演时首演,请多多期待。】

        【现在还听不到新单曲,不过俊晨以前的单曲《不要低头》很好听。】

        不过,评论里还是混进了很多沙雕网友:

        【没错,他就是一个唱歌的,连音乐都不懂,拿什么赢?】

        【黑他!黑他!黑他一辈子!】

        ……

        粉丝可以举报路人的评论,但乐评人、大V发的微博,粉丝就算私信骂,也没用。

        许多知名乐评人,都对第三次公演选曲发表了看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