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醒呢?”

        “还行。”

        何浩笑着接话:“看样子,方醒队长还是和以往一样自信。

        “这次的PK环节,同样要根据今晚的命题选曲,还记得我们的命题吗?

        “没错,‘少年的我,不负韶华’,这次方醒队长准备了一首什么样的歌曲?

        “先告诉大家,这次的歌曲难度怎么样?难不难唱?”

        方醒想了一下,答道:“还行,最高音B4,不过难点不在音高上。”

        何浩继续追问:“那难点是什么?”

        方醒又想了一下,才答道:“心胸。”

        何浩挑了挑眉,继续问:“这个形容,怎么理解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