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醒呢?”
“还行。”
何浩笑着接话:“看样子,方醒队长还是和以往一样自信。
“这次的PK环节,同样要根据今晚的命题选曲,还记得我们的命题吗?
“没错,‘少年的我,不负韶华’,这次方醒队长准备了一首什么样的歌曲?
“先告诉大家,这次的歌曲难度怎么样?难不难唱?”
方醒想了一下,答道:“还行,最高音B4,不过难点不在音高上。”
何浩继续追问:“那难点是什么?”
方醒又想了一下,才答道:“心胸。”
何浩挑了挑眉,继续问:“这个形容,怎么理解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