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的弹幕开始刷屏:

        【为什么没有高能预警?】

        【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戴上森海塞尔?】

        【这歌好听啊!】

        【专业验证,高质量A4,声乐满分,音色炸裂。】

        【这意境绝了!】

        【好了,后面的不用唱了,唱我也不听,我重播这首。】

        【这就尴尬了,吴俊晨还想要压轴出场,这是压马路牙子上了。】

        【你们是不是太着急了,至少也等这首歌唱完再说吗?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陆鸣到现在还没开口。】

        【还真是,陆鸣一直坐在舞台道具的凉亭里,从头到尾都没有开嗓。】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已经预感到了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