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网友的弹幕开始刷屏:
【为什么没有高能预警?】
【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戴上森海塞尔?】
【这歌好听啊!】
【专业验证,高质量A4,声乐满分,音色炸裂。】
【这意境绝了!】
【好了,后面的不用唱了,唱我也不听,我重播这首。】
【这就尴尬了,吴俊晨还想要压轴出场,这是压马路牙子上了。】
【你们是不是太着急了,至少也等这首歌唱完再说吗?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陆鸣到现在还没开口。】
【还真是,陆鸣一直坐在舞台道具的凉亭里,从头到尾都没有开嗓。】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已经预感到了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