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浩:“方醒,离投票通道关闭,只剩最后几分钟了,你有什么想要对粉丝说的?”

        方醒露出一个诧异的表情:“我有粉丝吗?”

        沙雕网友开始发弹幕互动:

        【没有,你没有粉丝,只有黑子。】

        【粉是不可能粉的。】

        【为了继续黑你,我给你投了那么多票,我容易吗?】

        【其实,我超级喜欢今晚的两首歌,我想黑转粉……】

        【不!你不想。快!给他戴上口球,叉出去!】

        何浩继续提问:“方醒,你想要成团吗?”

        方醒:“不想。”

        何浩装出惊讶表情追问:“不想成团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