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方醒给的回答。

        歌曲进入间奏的时候,直播弹幕开始爆炸,而且是各种奇奇怪怪的画风:

        【燃!燃炸了!】

        【战吗?战啊!】

        【配吗?不配!(没有狗头)】

        【失望,竟然没有翻车。】

        【失望+1】

        【都到最后一期了,都没看到翻车名场面,失望。】

        【都唱成这样了,你们还要人家怎样?人家只是一个唱歌的,又不是司机,凭什么一定要翻车?】

        【你们做个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