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醒没有唱过炸场的战歌,也该输一次了,撕票撕票。】
在满屏幕【唱砸票撕】的弹幕中。
何浩终于问到正题:“刚才看完GLA的团歌首演,那么精彩,对手这么强,有没有感觉紧张?”
“这个倒没有。”方醒随口回答。
郭柯达接话道:“哥,这个可以有。看我的手,都在抖”
“这个真没有。”方醒依旧一脸平静。
何浩皱眉回忆一下,问道:“方醒,今晚的命题是‘热血战歌’。据我所知,你之前没有唱过燃炸舞台的热血战歌。”
方醒笑了笑,接话道:“我只想告诉选这个命题的人,选得不错,直接撞核弹上了。”
……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