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播出之后,弹幕开始喷发:

        【果然,不敢踢馆。】

        【没意思,怂了。】

        【这很明智,该从心时,就得从心。不然是要断腿的。】

        【劝你们善良,《夜空中最亮的星》这歌,你让踢馆歌手怎么踢?碰瓷坦克吗?】

        【碰瓷坦克,秀!】

        【非常明智的选择,看来这位踢馆歌手,是个会用脑子唱歌的,节目这样才好看。】

        【就是,要是看到对手都放出王炸了,还上去送头,这就没意思了。】

        【踢馆歌手就应该在规则允许下,运用策略,这样赢了才有看头。】

        一位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网友发弹幕感慨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