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这次来,是要演唱1号歌手的哪首歌?”何浩继续追问。

        “我最喜欢的一首,《起风了》。”沉希音回答。

        “让我们把舞台交给希音,为我们带来这首《起风了》。”何浩说完,转身走下舞台。

        方醒听到她要唱《起风了》,觉得她选歌很巧妙。

        《起风了》目前只在《明日之星》的舞台上演唱过,而且是以团队形式演唱的。

        目前,还有专业歌手单独演唱过这首歌。

        而且,方醒带郭柯达、邵宇他们几个唱的是男声版本,和女声版本会有明显的差别。

        沉希音选歌的巧妙之处就在于,她没有选《赤伶》。

        因为《赤伶》里有李采薇,特别是那一段漂亮的戏腔。

        沉希音无论怎么唱,都不可能超过李采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