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要上《歌声》了?我之前不知道啊,吓得我赶紧去看节目。】

        节目继续播出。

        李采薇开始演唱《生如夏花》。

        优美的旋律,配合着李采薇的音色,将这首歌演绎得非常动听。

        演唱完之后,弹幕开始喷发:

        【好听!终于听到正式版了,这首歌折磨了一个多月,之前那个全损音质的视频,真是听得难受。】

        【李采薇竟然上《歌声》了,十年老粉泪流满面。感谢方醒。】

        【感谢方醒+1】

        李采薇以前的歌迷,又开始清一色的感谢方醒。

        这个传统从《明日之星》时候的《赤伶》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