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的观众从悠扬的歌曲,和澹澹的情感表达中苏醒。
一些听不懂粤语的观众感叹道:“虽然听不懂歌词,可就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好奇怪。”
“音乐本来就没有语言障碍的,我也觉得很好听,而且方醒这种娓娓道来的叙事感,真的太棒了。相较之下,刘宏声那首歌,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
旁边的观众立即赞同道:“你也感觉到了吗?我也觉得刘宏声唱的有点咄咄逼人,好像是用力过勐,非常人同意他唱得好。”
“你这么一说,我也有这种感觉。方醒就不太一样,他就是用用心演唱,整首歌停下来不会让人觉得难受,非常的抒情。”
现场也有很多能听懂粤语的观众,更是赞不绝口:
“这首歌好听,非常的好听,是那种必须要拿来单曲循环的歌。至于刘宏声那首,其实现场效果非常好,让人感觉他唱得非常厉害。可是,编曲听久了会觉得有点吵。”
一个来自羊城的观众,鼓掌称赞道:“这首歌,应该是最近十年新出的粤语歌里,至少能排进前三。
“我甚至觉得拿来综艺上唱,有点浪费了。毕竟很多观众听不懂粤语,可能会对这首歌有偏见。
“这首歌如果放在粤语地区发行,绝对是屠榜歌曲。”
另外一个在香江生活过的观众,转过头来说道:“你也觉得这首歌能屠榜?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感觉只要是能听懂粤语的观众,大部分都会给这首歌投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