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醒索性把她抱到腿上,然后指着两个琴键说道:“那你就弹这两个,跟着节拍弹。这样,铛、铛、铛,可以吗?”
小豆芽立即点头答应:“可以。”
“那我们开始咯。”
方醒开始弹唱《生如夏花》,而且是四手联弹。
虽然小豆芽就出了两根手指,不过节奏感很好,真的是按照拍子来按的。
李采薇拿出手机,把这一段录成视频。
之前路人拍的视频,噪音比较多,所以有些地方听得不够准。
这次在家里录的,虽然是手机录的,但曲子录得足够清晰了。
况且,李采薇亲耳听过一遍之后,对曲子已经很熟悉。
弹唱完《生如夏花》之后,小豆芽回过头来,高兴的说道:“妈妈,我会弹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