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场观众、乐评人的议论声中。
柳思蕾宣布新生歌手的出场合唱开始。
沉希音和吴俊晨各自走到舞台的一边,开始合唱《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爱本不该散落。如果有如果,是否还像从前般执着……”
现场观众安静的听着。
这首歌唱得还可以,沉希音的唱功和音色本来就很好听,不然她在《歌声》踢馆赛的时候,也不可能赢。
吴俊晨虽然显得薄弱一点,但这首歌经过声乐老师的指导,避开了他的弱点,所以表现也还可以。
使得这首歌作为开场,还算及格。
等两人唱完之后。
柳思蕾重新回到舞台上,开始进行抢人前的互动:“希音、俊晨,好久不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