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显然,徐梦涵即便心里有这种期盼,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况且,她也知道分寸,知道不可能跟着上节目。

        三人一起排练了一个上午。

        中午的时候,在楼下的餐厅吃饭。

        吃完饭之后,方醒说了一些排练中的小问题,让沈希音自己回去练:“明天上午同样的时间,继续排练,后天也是一样,大后天就去录制了。”

        “好的,这些问题我都会改正。”沈希音点头答应下来。

        从排练的过程中,沈希音就能感受到方醒身上的专业度,越是懂音乐的人,越清楚这些专业问题有多严谨。

        所以沈希音确实像是学生一点,一一点头答应下来。

        吃完午饭之后。

        沈希音和徐梦涵就一起打车回去。

        车上,徐梦涵兴致勃勃的说道:“没想到方醒这么随和,我还以为我会被赶出去的,而且我小提琴拉得这么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