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他没赶上好时代,空有实力,没有名气。

        因此,他上这个节目,是希望能够翻红,凭实力翻红。

        他是有实力的,但这个节目毕竟是两个人合作一首歌,光一个人有实力是不够的。

        输了这一场,他就相当于少了一条命。

        这让他一想到吴俊晨,心里就有点不爽。

        事实上。

        在排练的那几天,他每次排练完,都要和经纪人抱怨,觉得现在选秀节目出来的歌手,连歌都不会唱。

        为了让合作的歌曲听上去稍微好一点,只能想尽办法,掩盖吴俊晨嗓音的弱点。

        更让他无语的是,在排练的时候,吴俊晨好几次表示希望可以在第二遍副歌,升key唱高音。

        胡晋枫只听了他的一次升key版副歌,就直接把这个提议砍掉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