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时间。
方醒和吴俊晨,再一次在节目上相遇。
这气氛,一下子就有意思了。
观众看到吴俊晨出现在《放声而歌》舞台上,而方醒则是坐在了导师席上,这对比太过强烈。
这一瞬间,弹幕喷发了:
【我勒个去!我要是吴俊晨,我肯定尬得脚趾能抠出三室一厅。】
【节目组也太能搞事情了,竟然把吴俊晨搞上来了。这让方醒情何以堪?】
【对,方醒情何以堪,不选他很尴尬,选他更尴尬。】
【同样都是《明日之星》练习生,才过去一年半,一个成了导师,一个还是学员。去年吴俊晨是怎么敢挑战方醒的哦?】
【现在去翻《明日之星》第一期的训练日常,方醒和吴俊晨产生矛盾的那一段,和这个节目一起食用,味道特别美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