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想借的,但是当时我们团队正在排练,需要用我的MIDI设备。
“而且,当时距离公演就只有四个小时了,中间还需要彩排,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够。
“所以我表达了歉意,没办法借给他。
“我没想到的是,因为我没借乐器,导致方醒没有伴奏交给节目组。
“为此我感到很抱歉,所以在PK环节的时候,我想要弥补过错,就主动站起来,想要借吉他给他,即便我们是对手也没关系。
“只是,没想到方醒误会我了,没有接受我的好意。
“在这里,我真诚的向方醒学员说声,对不起。”
这一段一播出来,再次掀起新一轮的骂战。
吴俊晨和哈希姆的粉丝本来就看方醒不爽,趁势刷弹幕。
【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哈希姆没错,挺你。】
【这个方醒不合群,还小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