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方醒装出一副不是很相信的样子。
“哎呀!我的审美有这么低级吗?《梁祝》这种高雅的音乐,才符合我的审美。”陆湘儿摆摆手,一副坚决站在光明一边的表情。
……
看完八卦新闻的沙凋网友,开始在网上发评论:
【那什么LB的说唱,我也没听过。我可能是真的不懂欣赏,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方醒绝对是不屑。】
【对,方醒这货就是这么嚣张,他就是不屑,我当时就在现场,我就是那个屑。】
【方醒这货不是唱歌的吗?为什么我已经好久没听到他唱歌了?】
【记者不是问了嘛,如果有汽车品牌请他代言,说不定会制作汽车品牌的歌曲。】
【这是在暗示星途汽车啊。】
【这明明是在暗示领航汽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