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可可发了一条朋友圈,说的就是这句话。
方醒还在朋友圈下面回复了。
当时只是觉得钟可可在感慨,现在才反应过来,那个时候她就在忍受这一切了。
方醒突然鼻子有点酸,走过去抱着她:“为什么不早点说?”
“说了有什么用?没有人会管的。”钟可可满心绝望。
这也是很多地方的现实。
校园霸凌这种事,处理起来真的很难。
除非家里有权有势,不然真的没什么办法。
如果是普通家庭,没有匹夫一怒的勇气的话,可能转学就是最好的办法。
“谁说没人会管?这事我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