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邱艺珍的表情来看,她的话是发自真心的。
她那句“我做错什么了?”
就是她的心里话。
因为,她从来就没觉得霸凌同学有什么错,因为她以前的地位,就是高于其他同学的,可以随意的霸凌,没有任何后果。
当这种事情做多了,她自然而然就觉得世界本来就这样。
只是,一切开始发生变化的时候,世界并不是她以为的那个样子。
事实上。
她霸凌同学,也不是从高中开始的,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只不过,一开始的霸凌行为比较轻,被霸凌的同学还能忍受,事情也就没有闹大。
刚开始的时候,霸凌行为比较轻,但慢慢的,她从霸凌中获得愉悦的阈值越来越高。
她想要获得刺激感,就必须提高霸凌的程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