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话剧里面,闫岚的表演确实是最精彩的。

        特别是最后发现“春生”没有死的那个表情,从绝望到希望,那个神情的变化,才是最打动人的。

        话剧两个小时,演完已经晚上十点。

        由于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公演,所以来看的很多都是话剧团的熟人。

        因为今晚的票,是买不到的,大部分都是送的。

        每年的第一场公演都是这样,观众想看,得等后面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很多话剧团的老熟人到后台来和导演、演员打招呼。

        闫岚拍拍方醒的后背,说道:“走,带你认识几位德高望重的前辈。”

        方醒跟着闫岚,穿过人群,到了几位老艺术家面前。

        闫岚爽朗的笑着打招呼:“黄老师、许老师,介绍今晚的‘春生’,方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