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这样,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这里的环境对我来说一直都莫名的很舒适,尤其是那棵最壮实的树下,很适合当我偷懒??我是说稍微休息的地方。
这里真的很适合稍微休息喔!
以前有一次冬季,我照样在这里休息的时候,明明上午还只是正常的冷天,没想到突然就下起了暴风雪。
不过只要我还在拂风丘就不会觉得冷,真是神奇。
当时实在走不出去,我就倒头睡着啦,醒来之後就发现自己躺在了家里的床上。
而老爸搬了一个椅子在旁边看着我。
察觉到我醒来之後,第一句话就问我「为什麽会那边睡觉?」。
我可是个很诚实的小孩,马上就一五一十地说给他听了。
说完之後,老爸那个时候的反应可有趣了,一下困惑,一下生气想念我,一下又什麽话都不说,最後只是m0m0我的头就离开了房间。
反正呢,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有一种秘密被慢慢揭开的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