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教育主要针对的是学生,老师来教学生来学。老师教书里的知识,教做人的道理,学生学的自然也是这些。

        有些问题学校解决不了,因而向社会求助,在得到社会的帮助后,老师能教的更好,学生能学的更多,何乐不为?

        乞讨?

        如果硬要用这个词来形容学校向社会求助的行为的话,那乞讨的是学校惠及的是学生,又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难道就为了维护学校的形象校长老师及其他员工的面子就要放弃于学生有利的事儿吗?

        别的人可能会这样选择,春阳却不会。

        春熙小学对外形象是靠学校的管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成绩搭起来的,可不是靠高大的门脸儿和鲜亮的外皮儿撑起的!

        春阳说出自己的想法,小杨老师低着头不再吭声,别人都以为小杨老师接受春阳的说法了,春阳却知道根本没有,小杨老师没反驳只是因为春阳是校长,她不想得罪校长。

        怎么想的都不重要,只要把心思放在教学上,对学生好就行。

        求同存异,如果每个人都踏踏实实的践行这四个字儿,那这世界该是多么的和谐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