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要好好抄写哦!

        “多谢六弟关心,不过不用了,为皇祖母祈福是我们的本分。”四皇子硬邦邦地说。

        所以求求你闭嘴!能别说话了吗?!

        “不用谢,本王懂的。”谢时玉挑眉,悠哉悠哉地插了块点心,“总不能让人说四皇兄和贤妃娘娘什么事都没做。”

        四皇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是他不想做吗?难道不是这混蛋家伙不许他来吗?!他就知道这狗比没安好心!

        谢时玉对他怨念的目光适应良好,从小到大这种目光不知道有多少人向他投过来了,他早就习惯。

        他就喜欢他们看不惯他,却干不掉他的样子。

        再则,他叫贤妃母子抄写经书倒也不是单纯出气,也是免得这两个单蠢的母子被幕后之人利用,最后成了被推出来顶罪的羔羊。

        谢时玉对贤妃母子没什么意见,毕竟他这个四哥和贤妃也算得上是这宫里难得的有趣人物。

        父皇偏好文学和艺术,这后宫之中上行下效,嫔妃们也多在这方面下苦功,以求有个共同话题。

        可这形形色色的人群中,唯独出了贤妃这么一个毫无艺术细胞还完全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