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超市想要做活动,不是就有广告支出吗?

        比如说超市门口的歌舞表演、印刷宣传单、甚至是电视打广告等等,这笔费用,也是要平摊到每一个经销商手里的。

        看看吧。

        基本上超市就是这么的霸道,除了他们自己的房租水电气和人工,其余的费用全是由经销商出了。

        所以在淘宝和京东没有出现之前,超市是非常赚钱的。

        无论沃尔玛还是家乐福,那是一家接着一家的开,基本上都是被挤爆的节奏。

        可是,那也是94年以后的事情啊!

        那时候私营公司一大堆,各种食品公司、制衣公司层出不穷,所以超市的这种新鲜模式,想要有一个突破口的他们,当然愿意去尝试。

        在这些人的积极支持之下,超市才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击垮了所有的供销社系统,成为了人们日常吃喝的最主要购买地点。

        然而现在才85年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