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肥的羊,自己就只能宰这么一次。

        以后的日.本全国的基站电缆等信号设备,都只是会用采购价卖给日.本人,什么搭建和铺垫等施工费用,是再也赚不到了。

        还有就是麒麟手机也只签了3年合约,之后就不能再捆绑着销售,他们愿意买谁的手机,就买谁的手机。

        依照日.本人那么崇拜美.国的程度,估计摩托罗拉的手机会在日.本卖很多。

        但摩托罗拉在日.本的好日子也不会多好过,要不了几年,日.本本土的等手机运营商,就会采取定制机的模式,霸占住全日.本的手机份额。

        基本上100%的日.本手机,都是他们本国生产的。

        韩.国人号称自己喜欢用国货,支持国产,但在这个方面,没有怎么宣传的日.本,却绝对不逊色于韩.国,而且在很多方面都超过了他们。

        这种状态,要到了智能手机时代,才会被苹果给打破,但饶是如此,在华国都已经卖不出去的索尼、夏普等日.本手机品牌,居然还能在日.本占据30%以上的市场份额,这可真就是他们的爱国表现了。

        同样的,麒麟通讯公司在韩.国汉城的蜂窝移动通讯网络业务,从今年3月份开始了各种前期准备,等到5月份日.本这边一弄完,便开始了搭建铺设过程。

        汉城比起东京来要小得多,大约只有二分之一的面积。

        但这个活儿也没有那么好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