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殷俊拍完了《阿甘正传》的时候,他们才做到一大半。
而且韩.国人并没有日.本人那么的大气。
众所周知的,韩.国的首都汉城,也就是以后的首尔,是大体上分为两个区域的。
汉江从汉城流过,汉江以南是传统的富豪区,叫做江南区,就是鸟叔唱的“江南STYLE”的那个江南。
江北区自然是对立面,也就是穷困的地方。
韩.国人让麒麟通讯公司在江南区安装的信号基站和铺设的线路,是江北区的三倍。
这样就造成了江南区和日.本东京是一样的超好信号,而江北区信号就实在是一般了,跟第一批基站信号出来时的香江一样,进了楼层里面,通话效果就很差。
麒麟通讯公司的主管很善意的提醒了一下,说哪怕你再增加三分之一,江北区的信号都能提高20%,特别是人口稠密区,便不用再担心许多人一起用手机的时候,信号会变差的情况了。
可韩.国人的回答是,不用。
反正穷人那边也用不了什么手机的,真正的大客户,还是在江南区。
即便是出差办事情,江南区的人,也一般不会进去江北区的那些破楼里面,所以没关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