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方醒和陈朝楠唱完《滚滚长江东逝水》,又有一大波网友涌进直播间,开始求点评:

        【琪琪妈,快说说看,这次方醒和博导唱得怎么样?】

        【有没有希望赢钟元勋?从我这个普通观众的角度,我觉得他们唱得各有各的好听。】

        倪虹丹看到网友的弹幕,考虑一下才答道:“谁会赢我还不能完全保证,毕竟现场听审的喜好,有时候也挺诡异的。

        “不过,从声乐专业角度分析的话……”

        她说到这里,顿了顿,然后语气拔高一点,兴奋道:“我只能说,方醒和博导这次的演唱,牛逼炸了。

        “还记得方醒竞演之前说的话吧?他说对手唱不了。

        “根据我对钟元勋歌曲的了解,除非他隐藏了低音能力,否则方醒说的确实没错,钟元勋就是唱不了。

        “这里我要解释一下,我说的唱不了,是只能够达到演唱水平的唱不了。

        “如果说发出F2这个音,我也可以,就像这样,啦……

        “听到没有,这个就是F2,我也能发出来,非常低沉,但是我绝对不会跟人说,我能唱F2。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