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楠微笑介绍道:“这首歌符合男中音的音区,而且跨越两个八度,要从F2唱到F4,算是比较难唱的。”

        何浩一挑眉,追问道:“连陈教授都说难唱,那到底有多难唱?”

        方醒接过话题说道:“教授不好意思说得太直白,还是我来说吧。简单点说,很多歌手唱不了这首歌,包括我们的对手。”

        哗!

        这话一出。

        现场顿时传出一阵喧哗。

        直播弹幕更是刷屏:

        【果然是你,还是那么欠,我喜欢!】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可以可以,舞台上直接挑衅对手,这很方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