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楠微笑介绍道:“这首歌符合男中音的音区,而且跨越两个八度,要从F2唱到F4,算是比较难唱的。”
何浩一挑眉,追问道:“连陈教授都说难唱,那到底有多难唱?”
方醒接过话题说道:“教授不好意思说得太直白,还是我来说吧。简单点说,很多歌手唱不了这首歌,包括我们的对手。”
哗!
这话一出。
现场顿时传出一阵喧哗。
直播弹幕更是刷屏:
【果然是你,还是那么欠,我喜欢!】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可以可以,舞台上直接挑衅对手,这很方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