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说,我就高兴了。你赢了,我开心。你翻车打脸,我更开心。】
【今晚还是不要翻车比较好,等下一次再翻车。】
【等一下,博导是男中音,那这首歌的曲调岂不是比较低?可是钟元勋刚才是飙高音啊。这是要用中音打高音?】
【从F2唱到F4,其实F4不算低了。F4是大部分男声的换声点,不能算低,但F2是真的低。从专业角度来看,这首歌确实难唱,对声乐功底要求很高。】
【确实,F4不低了。这首歌如果是从F2唱到F4,如果唱好了,可以想象一下,效果肯定非常棒。】
在刷屏的弹幕中。
何浩继续追问:“是怎么个难法?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方醒想了一下,答道:“最低音要唱到F2,比流行乐男歌手的黄金音区低了两个八度,能稳定发出这个音,并且有足够的气息演唱完整句歌词,已经不容易。想要唱出高质量的F2,更难。”
何浩再次追问:“能打个比方吗?你觉得哪些歌手唱不了?”
方醒笑了笑,说道:“陆鸣肯定唱不了,我要是让他唱这首歌,他肯定会说:你弄死我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