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互相对望一眼。

        周雪研先站出来:“我先来,我要演唱的是教官的《烟花易冷》。”

        她说完便开始清唱。

        清唱的效果还可以,她确实是荧光少女里唱得比较好的,声线也还可以。

        当然,她唱的是女声key,少了几分厚重,多了几分哀婉。

        因为听过林志炫版本的《烟花易冷》,周雪研现在清唱的效果,自然没办法相比。

        方醒听完之后,不置可否,动了动手指:“下一个。”

        沈希音赶忙上前,开始清唱《起风了》。

        她不是第一次唱这首歌了,在《歌声》上就唱过。

        所以这首歌算是她练得最熟的,也最有把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